這雙鞋子說來也是很有趣
一樣是一位客人在日本yahoo拍賣上看到進而向我詢問的
我看了一下總覺得這雙靴子怎麼好像在哪看過
便回去翻翻我手上的雜誌,原來在"最高級靴讀本 Vol.3"中介紹Tricker's的專題中的其中一雙靴子
也是很好看的型,不過這又讓我擔心了,因為這好像又是一款"日本版"的靴子
但經由向原廠詢問,發現又可以做,再加上之前有vibram白底事件
真的讓我覺得,鞋款原廠願不願意做給你,真的是要看運氣........Orz

這雙靴子和一般款式有幾個地方不同
1.八孔設計,一般的Stow或Burford則為七孔
2.鞋帶孔的位置有向後推,因此在靴頭的部分看起來的視覺效果拉長,而且由於鞋帶孔向後推加上八孔設計,這雙靴子的筒高比Stow與Burford高出不少
3.採用flat welt的縫製方式,因此在寬度的部分比Stow與Burford小了不少,纖細度大大加分,優雅感上升
4.由於鞋舌較長,因此在鞋舌上加縫了鞋帶固定環,這個做法也讓我出乎意料之外,因為在和原廠溝通時,原廠是不願意這麼加的,本來只願意在鞋舌上割兩道縫出來

供應商覺得這雙靴子是他做過的Tricker's的款式中最好看的之一!
還問我有沒有要將之量產化的打算呢!哈哈!

提供給覺得Stow靴頭稍短以及靴身寬大的同好們另一個優質選擇!
如果不喜歡過高的筒身,這款靴子也可以選擇六孔的設計喔~

謝謝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rpenwang 的頭像
    jorpenwang

    百足之人

    jorp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