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截自寬宏藝術網站


星期日的時候去看了變身怪醫
好久沒有去國家戲劇廳了
記得上次去是學生時代老師出作業
要我們去看歌劇
這次應友人之邀
說什麼首演之類的就去看了

講到這就讓我想到另一件事
上次想去聽江蕙演唱會
結果票居然買不到
下單結帳後才說座位被買走了
忍不住心中大罵趕羚羊
可惡

本身我對這類舞台劇是沒有特別的興趣的
我比較喜歡純唱歌或者是純演戲的
如果兩者合併
看迪仕尼的動畫還比較好


不過連著幾次聽下來(上次是去小巨蛋聽歌劇魅影)
卻感覺都還滿不錯
音樂也滿好聽的
只是我心中有點小疑問
不知道來台開唱的演出者
是不是些厲害的傢伙?

當然演出者厲不厲害
是要經過比較的
我沒看過別的
所以也比不出來
但是聽起來倒是沒覺得有什麼特別厲害的地方
大概是我不懂所以聽不出來吧?


我想大家既然繳了那麼多稅給國家
好歹也去那裡的廁所給它撒泡尿吧
有機會去給國家音樂廳或戲劇廳捧個場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p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