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要為各位介紹的這款
就是007系列電影:量子危機
之中丹尼爾克雷格的著用款:Ryder III



我想提到Chukka boots
如果以馬臀皮來說
相信Alden應該算是經典款式了

不過若以麂皮來說的話
我想Church's的Ryder應該可以算是不變的定番款

Ryder以往都是出生膠底為主
不過近來推出了採用Dainite sole的Ryder III
大大增加了其實用性

來我這和我聊過的同好大概八成都聽過我囉嗦過這件事
就是有關Church's鞋子的品質

我覺得購買Church's的鞋子
相當程度考驗到買家的鑑賞力
合作伙伴曾告訴我
Church's的鞋子要買到一定的價位才會算物有所值
只要選對
Church's是相當好的鞋子是毫無疑問的!

很有質感且很紮實的鞋子
我們就跟隨著這位有品味的英國情報員
品嚐一下Church's的滋味吧!







































還有其他顏色喔!













圖片引自Church's的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rpenwang 的頭像
    jorpenwang

    百足之人

    jorp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