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雙是之前幫客人進的Loake
我滿少介紹Loake的
但其實從我開始賣鞋以來
陸陸續續都有客人向我購買

以用料以及製作品質來說
Loake在這個價位帶應該是非常超值的選擇
不過我建議同好們選擇他們家的1880系列

Loake和Grenson一樣
在其他支線有部分的鞋款目前已經移至印度製造
但至少目前可以確定的是
1880系列依然維持Made in England
而且價位和其他系列其實沒差多少

多花一點點錢換得更好的品質
我想是很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rpenwang 的頭像
    jorpenwang

    百足之人

    jorp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