譬如由牛生乳
由乳生酪
由酪生生蘇
由生蘇生熟蘇
由熟蘇生醍醐
醍醐最上也
       -一代五時繼圖

這鞋子等了我近半年
果真是至高醍醐之味

Edward Green的Dover一直是我十分心儀的款式
這次的MTO選用了32Last
原廠並無此Last的RTW鞋款
甚至連DM上都沒有顯示
能夠買到成鞋的地方僅有日本而已

記得這個Last當時在日雜上看到
修長的鞋身令我印象非常深刻
訂到它算是了卻了我一樁心願

選用此淡色系的配色
為的就是能夠日後著用時能夠養出自己獨有的色澤
不過目前的新皮狀態
皮色有如剛溶化的奶油一般
真令人有垂涎三尺之感
十分可口

極為細緻的皮革
完美的縫製
無懈可擊
加裝鐵片以保護鞋頭
真的非常的實用

一般的Dover在鞋帶孔的部分是隱藏起來的
這次的MTO特別選用黃銅色系的鞋帶孔
將其露出來以增加其休閒感

鞋底稍稍有削些許弧度
本來下訂時是希望能有fiddleback的
但來時卻沒有
不過有意思意思一下也不錯

整雙鞋子外型感覺非常沉穩內歛(當然顏色除外啦!哈哈!)
保守的英國紳仕紛圍

最後就是連鞋子一起下訂的皮帶
完全和鞋子吻合
必備的小細節啊!























MTO真的是非常有趣
若您對自己的需求了然於胸
我頗建議走MTO的
歡迎洽詢

samin.wang@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p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