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雙靴子躺在鞋盒裡很久了
當初是因為去爬山之後心想需要一雙好的登山鞋而開始做功課
本來已經決定好要購買專門的登山鞋品牌了
無意間發現了拍賣中Jeff的賣場
進而參觀了他的Blog
當時我的訴求是要完全防水且能負荷中級山左右的行程
幾經詢問提供後便下訂了
我訂的規格是:

八吋高度
顏色為Red dog
無填充
鞋底選用的是vibram 1276

基本上購買的過程很順利
不過有個小步驟倒是讓我小小擔心了一下
因為在爬文時有看到Jeff有提到:

如果跟他下訂會有一個步驟就是他會將量腳表格寄給買方
等買方量完腳後再寄回判別尺寸

Blog中也有提到以他的經驗曾經想照Red Wing的尺寸替某位客人下訂
結果透過量腳發現尺寸和Red Wing不同
但我的過程是提供我Red Wng的尺寸並自行量腳提供尺寸給Jeff
並沒有量腳表格這項
當時是有點小疑惑但並未提出疑問
不過事後鞋子完成後尺寸是很OK的當然就沒什麼問題囉
先來欣賞一下鞋子吧!




鞋子的高度為八吋



White's的Logo



靴子的內側



從這個角度來看這靴子真的很好看



靴子的背面照



縫線滿整齊的
皮紋也很美



White's的獨特結構
有點像storm welt



這個角度看靴頭有點翹



Vibram 1276



黃銅色的鞋帶孔



上方為鞋帶勾
不過最上方還有個鞋帶孔



由上往下看的靴型
White's的靴子做得真不錯
很好看
下次就是提供使用心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p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