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一雙完美的好鞋莫過於此了

和我聊過天的客人一定有聽我提過這件事
在我的想法中
中高階等級以內的鞋子才有C/P值可言
但是當進入到Hi-End級的鞋子時
就是另外一種境界了

當這雙鞋子到我這時
只有一句話能夠表達我心中的感受:

昂 貴.值 得





















這雙是MTO的訂製款
訂製的客人有著相當高的鑑賞力

何以我會這麼說呢?
是因為這雙鞋使用了相當高階的技術

我指的並不是fiddle back waist
這個工法由於G&G首開風氣
至今已有不少品牌跟進
雖然美麗
但已非少見
它迷人的地方在於
是使用一塊皮縫製而成的whole cut

雖然看起來這雙鞋子似乎是拼接而成
但若審視以下細節便可看出
鞋面的紋路
完全是以抓褶固定成型





















之前小弟文章便有提及
這個工法通常稱之為Twist stitch或者是Raise seam
一般看到用上這個工法的鞋子
幾乎都是"部分"使用上這個技術
而這個款式居然是整雙完全使用這個技術來抓褶成型
膽大心細的華麗設計
令人醉心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之前小弟曾在01上向一位知識相當豐富的網兄討教過一些問題
那位網兄與我分享這個部分
他說若在鞋跟部分有這道"線"
便表示這雙鞋子在waist的部分有用上複雜的工藝技術
雖然小弟不太了解其中含意
不過G&G的鞋上亦有此特徵





這位客人亦選配了鞋頭鐵片鑲嵌設計
若不小心踢到東西
也可以起到保護鞋子的作用











相當令人激賞的作品!











arrow
arrow

    jorp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